今天其實不算順利...

但是還ok算過得去....

除了打壞產品外....

基本上的臨時狀況....都很順手的解決了

正想說..呼..總算是下班了

結果在回家路上"摔車"

不過還好那是在路口時是紅燈....

在兩個車道中間騎...

想說要趕到路口了...快點過去好了

冷不防的從右側出先了一台機車...

有閃開一下...

所以我的右方....擦到對方的後面...

然後....

我就以大字型摔在地上了......

一陣頭暈眼花.....我的天阿.....

我撞到頭了.....

很慶幸我的安全帽夠大夠硬....

如果以當時狀況...

只帶半罩安全帽的話.....

大概這個部落格要空3個月左右吧.....

如果是綠燈的話。。。

喔嗚。。。不要想會好點

因為回家看安全帽的傷痕

位置是在左後方。。

半罩安全帽無法防禦的地方。。。。

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。。。

最少還是要3/4罩的帽子才有保護作用。。。

一切還是小心為上囉。。。畢竟不是每次都是這麼好運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84986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