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段時間沒去台北了.....
果然..還是很熱鬧.....
這次去幫那小鬼到nova喬一台新電腦....
真的是有點懶....
不過天氣這麼好...
還是去走走好了....
捷運一下車....
就先走了一趟站前地下街..
走走看看...走走看看.....
在出地下街的時候...
被某某學校的學生攔下來推銷商品.....
好吧...遇到你們我認了...
反正東西還不錯看....
晃完一圈之後...(包括到新光一樓到頂樓來回一趟)
才去nova去喬電腦的事....
東西談好...價錢算好之後...
說一個小時之後去拿...
ok~~~~反正拿的到就行....
就又到處逛逛.....
突然在地下街裡聽到有人在唱歌....
而且還蠻好聽的...
就湊進人群堆裡聽歌...
歌手的名字叫曼青...
挖嗚~~~有氣質的街頭藝人一枚...
唱的真的很棒..唱了范瑋琪.蔡健雅.等等的歌
結果我一看時間...
超過囉!!先去領電腦回來好了......
回來之後...
在捷運上想說......
我應該也跟他點一首歌的~~~後悔....!!!
來不及囉!!
下次有機會的話必點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:
我去領電腦時....
旁邊有人說....
店員:我好像認識你....
我看了看....
我:對!!我真的認識你...
沒想到會在這遇到國小同學
還是在他的店裡買
整個有小驚訝到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84986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